爱贝网-育儿经验_亲子活动_西安妈妈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扫一扫登陆

查看: 78551|回复: 7

[活动回顾] 爱贝植树乐翻天 流连忘返心不甘----记爱贝网2016年首批植树节活动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 43

组织活动: 77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4-11-3 12:39
  •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6-3-15 21: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贝班
           2016年3月12日-13日,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爱贝网迎来了新一年的植树节。今年的植树节实在是太红火了,分了鲸鱼沟、簸箕掌、汉阳陵三波,共计500多人的阵容。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特色,每一场都是那么精彩。
    220147kzbqt99jjtmte92e.jpg
           鲸鱼沟这边,山清水秀,风景秀丽。在尚塬幽静的小公寓里,孩子们拿起小铲,你填土我浇灌,画完风筝又学习马术,爸爸妈妈们品完香茶又包饺子,极目远眺,鲸鱼沟尽收眼底。公寓里是交谈品茶的幽香,野地里是孩子们爽朗的笑声,小湖边是宝贝们奔跑的身影。马场里是乔森教练专业的指导……岁月静好,也不过此番景象吧。
    220136i19j8e8r8evjp3p9.jpg
      簸箕掌更是宽敞明亮,空气新鲜,爱贝网的旗帜迎风飘扬。爱贝们相约蓝田,在这里种下一片绿色,收获一份希望。大家一路欢歌笑语,乘大巴,驱自驾,直奔景区小山巅,你拿锄头,我拿铁锹,他来提水,我来拿树苗,一家人相互协作快乐多多。许下一个愿望,写上对小树的祝福,太阳光下,我们一起享受童年的芳华。
    220120uzcx6yystetesc4d.jpg
      植完树,拿着餐券吃小吃,重庆小面麻辣粉,特色薯片加糍粑,美味河洛透心爽,大块的锅盔人人爱……个个意犹未尽,人人舍不得离开。

    220005twonqj5jz812n87n.jpg
      下午的真人CS更是精彩刺激,孩子们个个都喜爱。领队服,穿装备,拿上大牌的激光枪。你掩护,我攻击,他防守,我紧追。队长带我们设计阵地,安排战术,我们英勇直前,冲锋陷阵。家长们更是趣味多多,进不了城堡,咱上房顶,就为了目睹孩子们的骁勇善战。只听见里面枪声如雷,叫声一片,貌似厮杀火爆,战斗激烈。
    220022nr1ssqslqrqbbezl.jpg
      游戏结束的时候,发现里面尘土飞扬,个个土贼一般,满头大汗。汗水混着泥土,让我们做家长的看了又头疼有感动。头疼又要大洗衣服,感动孩子们在一次次的模拟训练中掌握了技巧,提升了智力。
    220034i8vl8v689wne9x2w.jpg
      相比前面两场植树,另一边的汉阳陵植树就显得学问了很多。这边的讲解老师带着孩子们学习历史,心怀感恩,在厚重的文化氛围中,种下心中的种子,连同小树一起扎根土壤,幸福成长。游学,变得趣味而有意义。孩子们更是收获多多。
    220057xl5cegcko7r5hclc.jpg
      这就是爱贝网2016年的首批植树活动,完全乐翻天的节奏。各边有各边的风味,各边有各边的快乐,但无论那边,大家都收获颇丰,各有需求。
    220110rq60jf9vr1539j6a.jpg
      爱贝,还是大家一如既往的朋友,她用最温暖的怀抱带着大家一步步迈向更灿烂的明天!任何时候,请大家别忘了,爱贝永远和你在一起!





    楼主热帖
    [游玩聚会] 【宝宝的小药箱】都来说说你家小药箱里为宝贝
    [游玩聚会] 亲子音乐舞台剧《谁偷吃了糖果》免费抢票了
    [游玩聚会] 爱贝红火五月节活动预报:
    [游玩聚会] 纸箱上自由涂鸦 邀您一起来垒城堡
    [游玩聚会] 给孩子一个快乐,美好的旅途。
    [游玩聚会]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中秋你在哪里过的?
    [游玩聚会] 爱贝网小小职业体验首日荣耀归来 29日还差10
    [游玩聚会] 这样玩才过瘾!全城60个亲子场馆一票搞定。亲
    [游玩聚会] 资深导演将携手爱贝《奇妙的成长》大电影本月
    [游玩聚会] 寻找减肥代言人 东亚减肥为你量身打造
    [游玩聚会] 爱贝网2015年亲子盛典火爆异常 感动多多
    [游玩聚会] 【爆】贝比大放送,早教活动我先知

    参加活动: 43

    组织活动: 77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4-11-3 12:39
  •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6-3-16 12: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贝魔方
    125254ya0v1qsiek0aaxhi.jpg
    125251p1rzd4jcdzrj1c2x.jpg

    125249zwr63w66u0796u9r.jpg

    125247kql2druru6lvoro9.jpg

    125245kc4575hugjoc55uh.jpg

    125242i5fnrbehgh117bbn.jpg

    125241mq444ddsvqa1zzds.jpg

    125239o2axzw7vhxhzzz42.jpg

    125237y0pekmpm06664m04.jpg

    125236pzr8r1dui6i6juu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 43

    组织活动: 77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4-11-3 12:39
  •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6-3-16 13: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130335x38j88iwq53z7bo8.jpg
    130332mgb7kveu7eckzupm.jpg

    130330vvgg6vvgmvgy6q4d.jpg

    130329nrilrn9ddj6t5llq.jpg

    130327prz2kng7glw96dw8.jpg

    130325rxgo6u9ellkzce1m.jpg

    130323najeangay3jzhei1.jpg

    130320xrb88nr35njnqnnn.jpg

    130319f0aaana6ksyn3w06.jpg

    130317cpp5x1k7x7y1ekpk.jpg



    [发帖际遇]: 爱贝紫烟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5 贝壳,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3-16 13: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玩的太开心了,我去的是鲸鱼沟,看这蓝田的也是羡慕啊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焮怡妈妈 头上,焮怡妈妈 赚了 4 贝壳.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3-16 13: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呢,请问这周还有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3-16 13: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报名第二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3-16 13: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贝网的活动赞赞的,积极参加
    [发帖际遇]: 幽幽紫兰 乐于助人,奖励 4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 18

    组织活动: 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25 07:07
  •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6-3-25 18: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火爆,爱贝越来越强大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将意见发给我们
    •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商务QQ:1345368758 技术QQ:1345368758

    联系我们
    •      281901464@qq.com

    移动客户端下载

    QQ| 小黑屋|隐私条款|妈妈手册|免责声明|积分规则|访问推广|爱贝资讯|2013年年会|帮助中心|导读播报| 西安爱贝网
    爱贝网-欢迎亲们常带宝贝回娘家 备案号:陕ICP备14010744号-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