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网-育儿经验_亲子活动_西安妈妈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1797|回复: 15

【答疑】西安爱贝网到底是什么样的网站?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66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21 00:03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4-4-3 06: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贝班
      时间过的真快,2011年8月到现在,已过去了快3年的时光了,从建站到现在有很多客户及父母问我,为什么要建立西安爱贝网,有什么用吗?那时候,我就笑笑说,就是感觉想做就做了,实际那个时候我也不知道到底最后能有什么样的效果,到底能做哪些事情。

    西安爱贝网

    西安爱贝网



      经过快3年的发展,不断完善和改进,包括自己思维的转变和提升,我终于可以很负责很认真的告诉大家西安爱贝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网站:
      首先原则性的东西不变:爱贝网是本土诞生的母婴生活交流一体化门户社区!

      其次,西安爱贝网是:
      1、给你科学正确的宝宝养育方法和海量育儿资源下载的网站;
      2、只要你有爱心,就会让你轻松赚钱的网站;
      3、只要动动嘴,把你养育宝宝的所有问题和疑惑,用嘴出来,就可以得到解答的网站;
      4、喜怒哀乐、家庭琐事、心得体会发一遍在QQ空间、微博、新浪等各大sn社区都自动出现的网站
      5、微信美文推荐,并同时不定期的向你推荐科学的育儿知识;
      6、线上线下亲子活动、节日派对任你参加的网站;
      7、优惠、打折、促销、礼品、赠品随你拿的网站;

      这是我个人总结的8大点,其他妈妈要是有更多的发现和想法可以回帖子继续补充!
      在新的一年2014年,西安爱贝网全体祝您合家幸福安康,宝宝健康快乐每一天!






    楼主热帖
    [异口同声] (异口同声第十六期)陪伴VS帮助,孰轻孰重?
    [游玩聚会] 爱贝网第三届跳蚤市场火爆新乐汇,形式更多样
    [游玩聚会] 不一样的体验!肯德基姐姐带你欢乐过暑期
    [礼品超市] 泡论坛赚1000枚贝币 轻松兑换12色水彩笔
    [游玩聚会] 爱贝呼吁:献出你的爱!帮助灾区的人
    [游玩聚会] 圣诞老人进社区第一站—东郊勤工路
    [大话三秦] 考考你的才华 邀你来写三句话作文啦!
    [礼品超市] 集散零碎 飞达三和K1140收纳盒轻松开抢
    [游玩聚会] 呵护宝宝健康 盖楼抢送105元体检卡名单公布
    [游玩聚会] 号外号外!红火过大年 爱贝超级年货团开团了
    [游玩聚会] 寻找全职妈妈行动 既能照顾孩子也能轻松养家
    [礼品超市] 仅需1200枚贝币 轻松兑换电脑摄像头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4-9 0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贝魔方
    朋友介绍的,认识的爱贝网,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9 06: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有爱的组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 30

    组织活动: 0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3-4 18:15
  • 签到天数: 8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5-9 16:4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介绍才知道这样一个网站,不错,但也存在很多问题。应该随着时间会慢慢成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 5

    组织活动: 0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1-8 10:03
  • 签到天数: 23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4-6-3 21: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心组织

    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9-21 07: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9-21 07: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 19

    组织活动: 3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5-2-6 10:13
  • 签到天数: 2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4-9-22 10: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越来越好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 5

    组织活动: 4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0-4 16:41
  •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4-9-27 11:5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ezhubaobao 发表于 2014-5-9 16:42
    朋友介绍才知道这样一个网站,不错,但也存在很多问题。应该随着时间会慢慢成熟吧

    一直在努力完善中,相信爱贝,爱上爱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13 17: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贝是一个很有亲和力的团队,给社会也奉献了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将意见发给我们
    •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商务QQ:1345368758 技术QQ:1345368758

    联系我们
    •      281901464@qq.com

    移动客户端下载

    QQ| 小黑屋|隐私条款|妈妈手册|免责声明|积分规则|访问推广|爱贝资讯|2013年年会|帮助中心|导读播报| 西安爱贝网
    爱贝网-欢迎亲们常带宝贝回娘家 备案号:陕ICP备14010744号-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